半岛晨报市场数据监测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 日期: 2009年09月30日

        国内权威的“央视”、“新生代”等市场监测机构调查均显示,半岛晨报在大连区域读者无提示提及率超过95%。根据“新生代”2008年发布的最新媒体数据显示,半岛晨报平均每期阅读率高达44.5%,读者忠诚度达到78.2%,半岛晨报的读者27.6%以上为大专学历,平均年龄38.2岁,每期对头版、国内新闻、本地新闻、要闻等版块阅读率超过80%,千人广告成本40.54。这充分说明半岛晨报品牌的力量。

        半岛晨报秉承服务百姓,沟通政府,引导生活、推动进步的宗旨,坚持“离事实最近,离百姓最近”的新闻核心理念,已经成为大连市民首选的品牌媒体,品牌美誉度屡被证明:半岛晨报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媒体品牌,入选大连市评选的“大连市民最喜爱的商标(品牌)”;半岛晨报在大连第一个获得全国首届“最具竞争力20强都市报”荣誉;半岛晨报第一个被评为“全国十大创新都市报”。

 

标签: 半岛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