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读者人群|半岛晨报读者人群分析

来源: 半岛晨报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半岛晨报读者人群|半岛晨报读者人群分析

读者的性别构成接近1:1,男性读者比例略高;
  
读者的平均年龄为36岁,在各个年龄段的读者群体规模均高于大连其他报纸;
  
初中以上教育程度的读者在各个教育层次和覆盖比例均高于大连其他报纸;
  
读者主要有固定工作的消费能力的群体构成,读者分布在各个行业的各个职位上;
  
读者收入在较高收入段的人群规模较大,读者收入水平覆盖到各个收入层次的人群。
说明《半岛晨报》的读者既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又成为城市的中坚。虽然千差万别,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自己购买并阅读《半岛晨报》。
      
国内权威的“央视”、“新生代”等市场监测机构调查均显示,半岛晨报在大连区域读者无提示提及率超过95%。根据“新生代”2008年发布的最新媒体数据显示,半岛晨报平均每期阅读率高达44.5%,读者忠诚度达到78.2%,半岛晨报的读者27.6%以上为大专学历,平均年龄38.2岁,每期对头版、国内新闻、本地新闻、要闻等版块阅读率超过80%,千人广告成本40.54。这充分说明半岛晨报品牌的力量。

半岛晨报广告刊登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半岛晨报读者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