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半岛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半岛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

 

    目前,半岛都市报已成为山东半岛地区信息量最大、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报纸。《半岛都市报》形成了以为主业,广告信息、印刷发行、旅游餐饮、物流配送、地产开发等多种产业组成的经营实体,拥有半岛都市报业广告有限公司、半岛都市报业发行有限公司、半岛都市大酒店(投资近2亿)、青岛泉心矿泉水有限公司、崂山绿茶公司等一系列子公司,并投资2.5亿余元引进世界名牌最新COLORMAN机(每小时15万份)一台、罗兰ROLAND70印刷机(每小时7万份)二台,ROLAND60印刷机(每小时6万份)一台及北人机和印度机各一台,已具备了同时印刷四开32版双面彩印报纸80100万份的能力,建成了山东省最大的现代化印务中心。半岛都市报广告部信息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半岛都市报广告部信息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半岛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