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_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

来源: 半岛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_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

 

    《半岛都市报》以总编辑毕华德为首的半岛都市报领导一批人,首先是一批精于新闻策划的人才班子。该报不仅有策划机制,每天有策划会,评报会。而且总编辑毕华德坚持每天带领大家进行策划。报社的领导班子,始终是以报业辛勤耕耘者的身份出现在办报第一线。他们不仅轮流值夜班,还坚持去访报摊,访问市民,策划新闻,没有公休和节假日,有时还亲自采访撰稿,他们的行动,带出了一支既能艰苦奋斗又能谋善战的办报队伍。20032004连续两年被国家六部委评为“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并授予“中华诚信鼎”。20055月,在世界日报第58届年会上,被列入世界日报第58强。2006年,荣获“2006中国十大创新都市报”、“2006最具品牌传播力强势媒体”称号。2007年,报社先后获得“中国都市传媒影响力状元媒”、“2007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报纸媒体”、“2007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传媒”等荣誉称号。2008年,被列入世界日报第55强。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半岛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