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报刊广告创新发展中国传媒论坛举办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8日

探索报刊广告创新发展中国传媒论坛举办


        近年来,纸媒体的发展受到新媒体的压力。中国传媒论坛以创新、交流、提升为宗旨,积极探索传媒的内外本质和发展规律,鼓励并宣扬有原创精神的内容设置以及经营创新,为中国传媒行业和谐有序的发展提供参见和指引。广州日报社社长助理谢奕、今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刘凤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广告中心副总经理朱长元、《大河报》副总编辑焦书辉、《华商报》总经理刘波、辽沈晚报社副社长刘冰、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副总经理潘子江、《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乔福刚、《江南都市报》副总编辑熊激文、重庆商报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汇融集团副总裁曾奇,以及蒙牛创始人之一孙先红、白象食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执行总监任立、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副总经理盛瑞生分别就机制与模式的创新之道、品牌塑造与媒体传播之道、如何搭建市场的共赢平台发表了主题演讲。


北方新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