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报广告代理_北方新报广告服务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网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北方新报广告代理_北方新报广告服务

 

    《北方新报》传阅率居内蒙古平面媒体之首,平均传阅率36人,是内蒙古零售和私费订阅量最大的报纸。其发行以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经济金三角为主市场,辐射全区12个盟市、101个旗县市区。《北方新报》以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为总办报方针,紧密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充分发挥了新闻舆论的传播作用.《北方新报》迅速反映都市生活,提供丰富的生活咨讯,引导生活时尚,得到了读者的肯定,已经成为内蒙古的主流媒体。经内蒙古市场营销学会调查显示:《北方新报》是内蒙古影响力最大、基本读者最多、阅读时间最长、读者最满意的都市报。《北方新报》在内蒙古报业市场掀起了大信息量的新闻冲击波,《时政要闻》、《文体娱乐》、《世界新闻》、《生活提示》、《家庭》、《面对面》、《都市心情》、《车市》、《楼市》、《读书》、《健康》、《读者热线》、《IT》、《时尚》等版面,不仅吸引了读者的眼球,而且还直接影响着读者的消费行为和生活方式。北方新报广告代理北方新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北方新报广告代理北方新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