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都市报订阅监测报告《北京青年报》订阅市场排名第一

来源: 北京青年报广告网 作者: 北京青年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9日

北京都市报订阅监测报告《北京青年报》订阅市场排名第一

    《北京青年报》在零售市场的销量仅排名第五位,而在订阅市场上却是排在第一位,这与其读者定位有着紧密的关系,《北京青年报》的定位主要是以白领青年为主,其多数为公司的高级职员这也就决定了这部分读者不会光顾报刊亭去零购的特性;而《竞报》, 在京城主要采取赠阅的形式,这也导致了其零售市场销量与排名靠前的报纸存在一定距离。从世纪华文所做北京都市报写字楼订阅来看,定阅读者比例较高的为《北京青年报》,占据15.30%的比率,《新京报》以12.70%的比率占据第二的位置,相对较高,这种优势符合两份报纸自身的定位,公司、企事业行政机关的年轻人是其主要阅读人群,《京华时报》、《竞报》、《北京晚报》、排列第三、第四、第五位。《北京晚报》、《法制晚报》由于要第二天才能投递因此在写字楼里订阅相对较少。北京这几份都市报各据特色,定阅区属不同,各报的读者订阅情况会不同。

北京青年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北京青年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