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网打造精品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网打造精品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目前北京晚报日均58版,周五编辑出版69个版(含主题地产)。2004年北京晚报经过全新改版,新闻版面由24个版扩大到40个版。主要新闻版面有今日关注、北京新闻、中国新闻、国际新闻、经济新闻、文化新闻、体育新闻等前40个新闻版,后几版为副刊专刊,专刊版面有周一E时代,周二汽车周刊,周三人才周刊,周四楼宇周刊,周五主题地产(隔周出刊)。北京晚报广告电话,北京晚报广告联系方式电话搜索平台请拨打010-85590199北京晚报广告电话刊登热线可查询北京晚报广告网,网站为客户提供了全方面的信息,报社的广告价目表,广告价值分析,广告案例分析结果以及广告行业的读者人群分析等各个方面的资料,并指导新手客户如何投放广告。北京晚报广告网,是展示北京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北京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北京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北京晚报广告网是为在北京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北京晚报广告电话,北京晚报广告联系方式拨打全国热线电话查询。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