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晚报广告网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新闻发布平台

来源: 北京晚报广告 作者: 北京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北京晚报广告网提供最新、最快、最全面的新闻发布平台。北京晚报广告网是展示北京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北京晚报简介、最新北京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北京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北京晚报拥有遥遥领先的巨大发行量,200343日发行量突破150万份,创下北京报业市场发行量新纪录。发行主要以北京为主,外埠为辅;北京市以四环内、九城区为主,辐射周边地区。在北京地区,北京晚报平均每期阅读率高达53.5%(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NRS),是唯一进入日到达率前10位的平面媒体。在北京地区发行的综合性都市报中,北京晚报的首选率和主动读者人数均居第一。北京晚报广告网作为辅助于报社发布信息资讯的平台,以最新、最快、最全面的北京晚报广告新闻发布,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媒体深度资讯。北京晚报广告网内容详实的北京晚报简介,及时更新的北京晚报广告刊例价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很多报纸广告投放者前来查看报社信息、广告刊例价目表以及北京晚报广告投放解决方案,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此外,本网站详细介绍北京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北京晚报广告刊登须知,北京晚报广告代理政策,北京晚报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北京晚报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北京晚报广告网是为在北京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欢迎来电咨询服务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北京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