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城市形象监测报告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8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城市形象监测报告

        昨日,中国传媒大学在其主办的“传媒与中国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08城市形象媒体监测报告》。在省会及计划单列市中,成都综合形象排名第一。《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被评为城市发展传媒贡献力大奖。

    据了解,这份报告均依据媒体的报道评价城市形象,监测范围包括省会、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县级市等共计600多座城市。

    根据这份报告,城市形象分为综合形象、和谐形象、经济形象、文化形象和环保形象等几个子项。几个子项的数据,均由媒体曝光量决定的知名度和报道内容正负效应决定的美誉度综合评判。成都在32座省会和计划单列市中综合形象排名第一,广州、哈尔滨分列二三名,石家庄和乌鲁木齐排名最后两位。在和谐形象、环保形象方面,成都列广州之后,排名第二,经济形象和文化形象则排在广州和深圳之后位列第三。

    此外,地级市排名中,四川省的绵阳市在综合、和谐和环境形象排名中均位列前三名。都江堰市在县级市的排名中,所有子项均列第一。

    中国传媒大学有关人士介绍,这份报告反映了媒体“营造”出的城市形象,城市形象排名情况,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些城市媒体的发达程度。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