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查询电话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是广告主投放报纸广告的主要依据,报纸发行量、覆盖范围、读者人群及广告价值是体现报纸投放价值的指标,国内广告发行量大的报纸都是广告投放、广告收入名列前茅的媒体,广告收入支持发行,发行又带动广告收入。成都商报以5087万元跻身国家税务总局《2006年度中国纳税百强系列排行榜》,在全国单张报纸纳税额排名中仅次于广州日报(党报),在都市类报纸中名列第一。成都商报日均广告发行量控制在65万份左右,保持成都零售市场60%以上的份额,广告发行量是其他都市类日报的总和。在成都主城区、经济带等核心区域拥有绝对覆盖优势。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持续上升,广告覆盖面不断扩大。成都商报在确保发行数量在全川最大的前提下,将内容主流化,广告各流程向品牌倾斜,发行向中高端读者倾斜,形成以成都商报为核心的优质读者群体。成都商报读者中高学历人群达到了67.2%,中高收入人群达到了67.7%。成都商报对商务人士的日到达率达到了惊人的数字:91.6%,这一数据,位居全国各大城市报纸第一位。读者结构的优化,为本报进行奢侈品类广告的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受众基础。欢迎进入本网站了解成都商报广告发行量及其相关的资讯查询,详情请咨询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