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广告版面设置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广告版面设置查询。成都商报广告版面设置是一份报纸的版面的大小,广告客户会在投放广告之前,先了解报纸版面的规格面积,广告刊登说明,不同的版面会有不同的广告价格,本网站详细介绍了报纸广告版面设置及刊登说明,便于客户在投放之前认真查阅,同时提供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发布最新广告政策,全方位的为广告客户服务,打造媒体资源整合平台。成都商报为应对媒体竞争,积极推进媒体融合改革。这里面有两种体制、两种机制之间的整合。两种不同的企业文化单位的整合。成都商报广告不断市场化,成都商报按照企业的模式来进行管理。我们原先的网站成都全搜索,就更是纯粹的企业,包括我们运行的杂志也都是很企业化、市场化。成都商报创办于1994年,年发行量112万,其中成都市82(2004年统计)。阅读率平均每期阅读率达到56.5%,即读者规模达163万人。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四川省内各城市。成都商报目前日发行量稳定在60万份,最高发行量78万份,年广告收入近4亿元,以单张报纸计,是西部地区唯一进入全国报业广告收入前十强的报纸。详情请点击查询本网站成都商报广告版面设置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