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广告代理公司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广告代理公司电话查询。成都商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提供给广告客户最低折扣,享有优势资源服务,是广告主投放报纸媒体的重要途径,而广告公司的出现就会成为广告主的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主成为媒介订版,与报社沟通的桥梁。成都商报为中心,整合了网站、杂志和全国性的财经类日报、每日经济新闻、成都电视台的一个频道,成都电台的一个频率。把各种不同类型的载体基本上合起来,以成都商报为中心来试点,搞媒体融合改革。现在要整合到一块,首先要在这些方面做大量的工作,要花很多的精力。比如说原先有一些老的事业单位人际关系比较复杂,体制上人员不行了你还不能解聘,是所谓的铁饭碗、在编人员。有一些把做媒体当成是某级干部、当官的一样在做。因为他长期以来,逐渐比较根深蒂固了,两个单位要合在一起干事情特别难。成都商报广告积极的应对策略,增强了成都商报广告价值,报纸广告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增强。成都商报秉承“创新、务实、理性、开朗”的办报理念,以丰富多样的版面,全面快捷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清新活泼的版式风格,以大容量、高密度的新闻和信息,追求其 “一报在手,别无所求”的市场目标。欢迎进入点击本网站查看成都商报广告代理公司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