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简介|重庆晨报介绍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重庆晨报简介|重庆晨报介绍

   重庆晨报是重庆市的第一份都市晨报,经过近10年发展,重庆晨报以天下新闻·尽在手中为理念,以主城区零售发行为主,并全面辐射周边地区的优良结构为基础,不断引领重庆早报市场潮流,开创多项第一;目前发行量已逾35万份。重庆晨报为四开报,每天至少32个版,其中周三至周五天40版。并根据广告和新闻的需要不定期增张。

  重庆晨报创刊以来,通过2000年9月15日和2005年9月15日两次重大改版,和近年来几次微调,重庆晨报特有的 “橱窗式” 导读封面,“瘦身”加长版式,美观时尚,阅读方便,深受读者喜爱。晨报坚持都市新闻早报定位,不断探索都市主流媒体的办报模式,特色更加鲜明,新闻更具可读性和服务性,已成为重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都市早报。

   重庆晨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重庆晨报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