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房产投放监测报告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楚天都市报房产投放监测报告

汉口地区

      

    
    小结:本月汉口楼市的广告投放总量为71.25版,其中楚天都市报以31.5版占据了总投放量的44%,占据了市场的最大份额。

    沿海赛洛城本月变换为清爽色彩的广告推出新的房源,“全新组团即将推售,VIP卡火热预约中”,6版的投放量占领了汉口广告排行榜的第一名。其主要投放对象是楚天都市报和武汉晚报,各有2版和4版的投放。

    新华西•美林公馆本月以宣传活动为主,联合长江日报打造了文化沙龙--夜宴活动,本月以4.75版投放量位居第二名。并列第二名的是位于盘龙城的歌林花园,“山水之上,景观大宅”月底该楼盘冒着37度的高温正是推出市场。本月盘龙城还推出另一个项目龙城•天居园,3版的投放量与东立国际和香利国庭并列第五名,预计该项目将在8月底开盘。
   
    紫云•黄狮海岸即将推出本月有3.25版的宣传广告,NO.1企业社区、汇丰企业总都和外滩•棕榈泉都以2.5版进入汉口广告投放量的前10名。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