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2009年12月第一周房地产报纸广告监测报告

来源: 楚天都市报广告 作者: 楚天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楚天都市报2009年12月第一周房地产报纸广告监测报告

统计时间:2009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

  统计报纸: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晨报、武汉晚报、长江商报

  统计版面:1/4版及以上硬广(软文和小于1/4的广告不在统计内)

  一、总体情况概述

  临近年末,不少项目仍未放慢加推或认筹的步伐,积极推出各类优惠活动,以图加快资金回笼,从报广来看,促销优惠成风,促销广告环比上涨179%,增幅显著,岁末楼市抢购狂潮或将来袭。

  恒大包揽了本周广告投放前三甲,投放版面合计32版,占本周广告总量的35.8%,与上周相比,所占比例上涨4个百分点,略微增加。两个商业地产项目--菱角湖万达广场、武汉地一大道,占据了五强中的另外两个席位。

  受恒大绿洲和恒大金碧天下投放的影响,郊区板块本周座次升至第二位,本周区域投放三甲座次依次为汉口中心区、郊区板块、光谷。

  促销、形象、认购位居本周广告诉求点前三甲,分别为44.85、25、7.5版,环比上涨179%、68%、下降71%。

  二、与上周投放量对比分析

 

与上周相比,本周房地产报纸广告版面增加12个版,环比上涨15.58%;而见报项目数量减少13个,环比下降21.31%。
 

标签: 楚天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