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报广告代理_环球时报广告服务

来源: 环球时报广告网 作者: 环球时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环球时报广告代理_环球时报广告服务

 

    环球时报先后被评为“全国被转载率最高的十佳报纸”、“北京地区读者最喜爱的十大报纸”、“辽沈地区最受读者喜爱的十佳报刊”。200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评为“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同年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评为“飞机上最受读者欢迎的报纸第一名”。20054月被“2005中国传媒投资年会”评为“第二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报纸类第二名”。《环球时报》手机报是《环球时报》为顺应时代发展而推出的新型媒体产品。它以《环球时报》强大媒体资源为依托,着眼于新技术和新潮流的变革与更新,旨在为广大读者朋友们提供更为及时和丰富的新闻信息。《环球时报》手机报秉承《环球时报》的特色和传统,仍然以国际新闻时事作为其核心内容。环球时报广告代理环球时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环球时报广告代理环球时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环球时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