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简介|华西都市报介绍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华西都市报简介|华西都市报介绍

华西都市报创刊于1995年1月1日,是中国第一份都市报,华西都市报诞生在成都。按照市场规律办报,依据读者需要采编稿件,第一次提出“市民新闻报”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的办报方针和嫁接各类畅销报优势的办报思路。报纸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全方位报道市民关心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的内容,不仅为广大读者演绎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皆明的“都市新闻大看台”,而且为广大消费者排列名版广告荟萃各类信息应有尽有的“都市生活大百科”,使华西都市报迅速成为深受读者欢迎的畅销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西部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日报,是四川地区最具投资价值媒体。

华西都市报广告刊登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华西都市报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