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广告|华西都市报广告价值分析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华西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 在汽车、房产、高档消费品、通讯、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行业都有固定专刊,更精细的划分,对于投放报纸更精准。
• 每周一、四出版,汽车周刊服务汽车品牌、厂商及汽车经销商;
• 每周四、五出版,房产周刊服务房地产、建材、家居、装饰行业;
• 数字、家电、都市农品三大周刊服务IT、通讯、家电、都市农业产品等行业;
• 风尚、玩·味、健康、卖场四大周刊服务奢侈品、化妆品、服饰、珠宝、餐饮、食品、洋酒、旅游、医疗、药品、商业百货等行业。

  行业分析:
        在两年内预购汽车的居民中,《华西都市报》的渗透比例高达72.9%,远高于其它同类报纸。 因此,该报在汽车及相关产品和服务上表现出较高的广告价值。

  在打算购买家庭汽车的《华西都市报》读者中,高达86.3%的读者在家庭汽车的购买决策中起关键作用或共同商量决定,表明《华西都市报》读者在家庭汽车购买中的影响力较强,因此本报读者正是家庭汽车广告的诉求对象,本报广告效果会更好。

在四川省七城市拥有住房的人群中,《华西都市报》的渗透率明显高于同类报纸。表明本报是房产信息发布的有效沟通平台。

《华西都市报》读者预购住房的平均面积为97.7平米,高于主要竞争报纸的平均面积。与主要同类报纸相比,《华西都市报》读者在120平米以上住房的预购比例较高。

在四川省七城市,打算在未来一年内进行装饰/装修的人群中,《华西都市报》的渗透率为56.6%,高于同类报纸该比例,表明《 华西都市报》是发布房屋装饰/装修相关信息的优秀媒体。

在四川省七城市,有88.9%的《华西都市报》读者打算购买1000元以上的手机,高于同类报纸的相应比例,说明本报更适合于中高档手机的广告投放。

《华西都市报》在各类IT数码产品预购者中的渗透率均较高,表明本报是IT数码产品广告投放的优秀媒体。

在打算参加各类教育培训的群体中,《华西都市报》地渗透率都较高,因而是相关服务信息发布的优秀平台。

 在成都以外城市的《华西都市报》读者,服装服饰、餐饮娱乐是其消费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因此有利于相关产品服务广告信息的投放。

 

 

 

华西都市报广告刊登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华西都市报广告价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