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观察报简介|经济观察报介绍

来源: 经济观察报 作者: 经济观察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经济观察报 The Economic Observer
 

  出版:周一3元 56 版 2008年1月1日起,单一零售价格已统一调整为3元,年订阅价格维持不变。全国三大经济类报纸之一。
 
  办报主旨:理性,建设性 思想、评论性经济报纸

  践行倡导商业文明,促进社会进步,推动中国全球化进程
 
  充分表现新兴的、行动能力强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
 
  学术性、思想性、评论性、精英性 个性化独特化叙述文体

  读者定位:服务于商业、财经及相关行业的中高层决策、管理和职业人士,为读者提供真实、有价值的商业、财经资讯和分析,帮助读者发现机会,进行决策并在竞争中取得成功。以中国社会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思想、拥有未来的实力阶层为读者对象

  外观设计:小开本 橙黄色环保健康纸质 富有冲击力图片 制作讲究整体设计

经济观察报头版版面设置:

  新闻:传递最新最快信息,内容导读

  社论:深邃思想、穿透力见解

  财经:调查上市公司运作状态,洞悉基金业发展轨迹
 
  公司:倡导企业公民理念,展示现代化企业风采
 
  观察家:厚重思想见解

  商业评论:开阔视角、背景分析、事态展望

  生活方式:提倡精致生活理念

  产业:全球视野下在华领导型企业、产业的竞争、成长和命运

  研究院:宏大话题研究透视 大容量数据分析
 
  阅读:综合性、学术性阅读、专栏作家域外观点

  IT :立足时代前沿 追踪信息化产业
 
  金融:与银行家的对话,与保险代理谈判,与投资经理交流
 
  管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最优化企业发展专栏:随笔性休闲性思想领悟
 
  网站: http://www.eeo.com.cn 电子版增值服务 新锐经济文化产品
 
  《经济观察报》是一张全彩色印刷、设计精美的经济类周报。《经济观察报》的特色在于充分表现新兴的、行动能力强 的价值观和生活态度,即理性、建设性;有选择的信息;独到视角的专栏;富有冲击力的图片和制作讲究的整体设计。
  《经济观察报》以中国社会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思想、拥有未来的实力阶层为读者对象。

  《经济观察报》的团队以北京几家主要的经济类报刊的骨干力量组成。成员都有着多年媒体工作经验。
   事实上三联集团的很多投入也是收到巨额回报的。比如其投资4000 万元创办的, 《经济观察报》短短5 年时间最终为其带来3 亿元的超额回报

经济观察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经济观察报简介|经济观察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