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结果揭晓金陵晚报榜上有名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结果揭晓金陵晚报榜上有名


   “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圆满结束。年会组委会组织实施的“国内都市类报纸竞争力监测”结果揭晓,获得前20名的报纸是《新民晚报》、《北京晚报》、《扬子晚报》、《羊城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北京青年报》、《成都商报》、《宁波晚报》、《大河报》、《楚天都市报》、《都市快报》、《今晚报》、《半岛晨报》、《南方都市报》、《华商报》、《新晚报》、《半岛都市报》、《金陵晚报》、《青岛晚报》。消息甫出,争议立起。上榜媒体自然是笑逐颜开,大力渲染,而未上榜媒体则气愤难平,竭力抨击。南京的《扬子晚报》和《金陵晚报》同时高调宣布进入全国都市报20强。这两家报纸在显著位置载文称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的“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发布了“国内都市生活类报纸竞争力监测报告”,根据综合评分的高低,排出了“前20强”,并称扬子和金陵都进入了20强,分别排名第3和第19。这一举动,直接刺激了在南京报业市场占有率相当高的《现代快报》。
 

金陵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