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河西各住宅小区/楼盘广告投入分析金陵晚报占有优势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南京地区河西各住宅小区/楼盘广告投入分析金陵晚报占有优势


        1. 河西地区是住宅类广告投入最多的地区。广告费用居前三位的小区/楼盘从高到低依次为:鸿都大厦、裕华名居、龙凤花园。
  2. 广告投入较少的小区/楼盘是:兴隆新寓、宏安大厦。
  3. 广告频次居前三位的小区/楼盘从高到低依次为:龙凤花园、积善新寓、鸿都大厦和凤栖园(后二者并列)。
  4. 广告投入力度最大和最小的分别是:裕华名居:50400元/条;百合果园:5626.67元/条。
  5. 广告费用居前三位的小区、楼盘的媒体投放策略为:鸿都大厦和龙凤花园广告均投放在《现代快报》、《扬子晚报》、《
                 金陵晚报》、《南京晨报》,但以前二者作为主要投放媒体;裕华名居广告全部投放《金陵晚报》。
  6. 彩虹苑、典雅居、宏安大厦、华明苑、新百花园、兴隆新寓、裕华名居、月安花园实行了单一媒体投放策略,其它小区/楼
                盘则实行了多媒体组合策略。
  7. 河西小区/楼盘广告以彩色广告为主,同时也是软性广告投入最多的地区。
  8. 广告费用居前三位的小区/楼盘的版幅形式分别为:鸿都大厦以半版为最多;裕华名居全是整版;龙凤花园的版幅形式则是
               10.5通和通栏并重。

金陵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