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广告代理_金陵晚报广告服务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金陵晚报广告代理_金陵晚报广告服务

 

    金陵晚报创刊于1993年,是隶属于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一张综合性都市文化类报纸。金陵晚报创刊前八年发展一直比较迟缓。从2001年开始,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原南京日报社)党委决定,以超常规的方式支持金陵晚报跨越式发展,勇于参与南京地区激烈的报纸竞争。经过不懈努力,到2004年底,金陵晚报在短短4年时间里发行量增长了5倍,广告收入增长了14倍,利润增长近20倍。金陵晚报的办报宗旨是“让阅读成为享受”金陵晚报将自己的核心读者定位于南京都市圈内的核心家庭,努力成为南京城市文化的名片。金陵晚报目前在南京都市圈(含苏皖两省部分城市)及苏锡常地区有着比较高的发行覆盖。金陵晚报广告代理金陵晚报广告服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金陵晚报广告代理金陵晚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