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报读者人群|金陵晚报读者人群分析

来源: 金陵晚报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金陵晚报读者人群|金陵晚报读者人群分析


金陵晚报读者优势----覆盖南京优势人群

25-34岁读者群中,金陵晚报的读者数名列第一;高学历读者群中,金陵晚报的读者数名列第一。针对25-34岁和35—44岁的读者人数进行比较,金陵晚报人数依然高于其他几份报纸,在广告商特别关注的年轻读者的争取方面,具有领导地位。
月收入2000元以上的读者群中、家庭月收入4000元以上的家庭中,金陵晚报的读者数名列第一。在南京地区月收入2000元及以上的个人中,55.5%是金陵晚报的读者,家庭月收入4000元及以上的家庭中,有53.9%是金陵晚报的读者,所以金陵晚报对中高收入读者群渗透率继续高于其他报纸。

金陵晚报成本优势----广告渗透率最高,广告性价最高。
在广告对报纸读者渗透率上,金陵晚报高达64.68%,现代快报28.07%,扬子晚报16.98%,南京晨报7.53%。在针对白领读者埃可覆盖率的比较中,金陵晚报以56.9%的绝对优势先于同城其他报纸。平均阅读率、南京读者数均已超过半数,金陵晚报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平均阅读率51.5%,比第二名高出15.1%;首选率43%,比第二名高17.8%。阅读率达到51.5%,超过一半的南京市民爱看金陵晚报,金陵晚报的优势地位非常明显。 金陵晚报的首选率为43%,即在昨天阅读过报纸的读者中,首选阅读金陵晚报的读者达到43%,反映南京读者对于金陵晚报的喜爱程度位于同城媒体之首。

金陵晚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读者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