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系列活动之写游记 赚旅费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9日

辽沈晚报系列活动之写游记 赚旅费


        作为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辽沈晚报广告业务也是去得了长足的发展,为了进一步的巩固自己在报纸广告上的龙头领导作用,不断的打造自身优势,广告知名度不断发展,影响力继续加大。最近,辽沈晚报与携程旅行网联合推出《自助游方案大征集》活动。不管是浪漫的巴黎,还是小城丽江,不管是雄伟的泰山,还是美丽的大海.....只要是你以自助行的方式亲自走过,就可以把您的路线、行程方案以及旅途感受记录下来,“晒”出来与我们一起分享。作为酬谢,胜出的写手奖获得价值365元的携程VIP卡及200元度假抵用券;每月将评选“月度大奖”,写手将获500元度假旅游金,快来现出你的“行囊妙计”吧。

辽沈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