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部信息_辽沈晚报广告投放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辽沈晚报广告部信息_辽沈晚报广告投放

 

    《辽沈晚报》创刊于199311日,是辽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以综合新闻为基础的省级晚报,现在的《辽沈晚报》,每周七刊,分叠印刷,采用国际流行的瘦报形式,日发行量达82.6万份,日均阅读人数350万。《辽沈晚报》广告经营中心主办的汽车专刊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广告专版,成长为全国闻名的汽车专业专刊,内容汇集汽车业界新闻、品牌广告、产品信息、汽车分类等,其影响力和权威性雄踞辽沈霸主。《辽沈晚报·智联招聘周刊》是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招聘类报纸。每周三随《辽沈晚报》省内发行,同时智联招聘沈阳分公司另外加印10万份,发行一周。辽沈晚报广泛性发行+智联招聘周刊沈阳市针对性发行+智联招聘网信息发布,使得人才覆盖面最广,招聘效果达到最好。辽沈晚报广告部信息辽沈晚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辽沈晚报广告部信息沈晚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