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代理_辽沈晚报广告服务

来源: 辽沈晚报广告网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辽沈晚报广告代理_辽沈晚报广告服务

 

    创刊于199311日的《辽沈晚报》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一份以综合新闻为基础的省级晚报、十年磨一剑,如今《辽沈晚报》已成为辽沈地区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第一大报。《辽沈晚报》本着专业化、科学化的经营理念,对辽沈地区广告市场进行细分,对外拓展新的广告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策划、形象设计等服务,对内实行管理科学化、考核数字化、制度规范化,开创辽沈报业的全新经营时代。辽沈晚报的广告用14年的时间,书写了一个传奇。14年来,辽沈晚报的广告收入呈现出跳跃式的发展轨迹:1997年广告收入超过1000万元;2001年突破1亿元;20021.5亿元,2003年突破2亿元;20042.2亿元;20052.6亿元,2006年在报业的冬天里斩获3亿元战果。房地产广告是辽沈地区最早的房地产专版,集房地产权威的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地产开发商、楼盘广告和特有的服务,多位一体的房地产专刊。辽沈晚报广告代理辽沈晚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辽沈晚报广告代理辽沈晚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