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广告|辽沈晚报广告价值分析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 辽沈晚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辽沈晚报》房地产广告是辽沈地区最早的房地产专版,集房地产权威的行业资讯、行业动态 、地产开发商、楼盘广告和特有的服务,多位一体的房地产专刊。

《辽沈晚报》广告经营中心主办的汽车专刊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广告专版,成长为全国闻名的 汽车专业专刊,内容汇集汽车业界新闻、品牌广告、产品信息、汽车分类等,其影响力和权威 性雄踞辽沈霸主。

《辽沈晚报·招聘周刊》是发行量最大的专业招聘类报纸。每周三随《辽沈晚报》省内发行, 同时招聘专刊另外加印10万份,发行一周。辽沈晚报广泛性发行+招聘周刊沈阳市针对性发行, 使招聘效果达到最好。

独有的媒体优势,特有的策划营销,稳居第一的市场占有率,使《辽沈晚报》招生、留学、移 民、劳务、金融、旅游、通讯、美容、家居等各类专刊,独领风骚。

报刊行业专版信息:
周一,周二,周五汽车专刊
周二,周四房产专刊
周三,招聘专刊

品牌广告强度分析:金融风暴,财经,民生,医疗,证券,招聘,健康,百业,百货,汽车, 家居,奢侈品。

辽沈晚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辽沈晚报广告|辽沈晚报广告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