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每日新报天津房地产报媒监测

来源: 作者: 日期: 2009年10月21日

       2009年8月每日新报天津房地产报媒监测
    09年8月,天津市房地产项目报媒投放基本7月一致。8月份每日新报的广告投放频次数为108次,较7月增加了4次;今晚报广告投放次数为43次,环比上月上涨7次;每日新报和今晚报投放项目数分别为58和29个项目;可见从报媒选择来看,开发企业更倾向于每日新报。

 

      8月份投放物业涉及住宅、写字楼、商铺、别墅、商住房等物业类型,其中以住宅为主,投放频率比重为69%,共计投放104次;住宅中,君临天下在两媒体中出现频率最大,达到13次,金德园9次,其他的项目均小于5次。
 

   以上内容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天津典型地产指数办公室撰写,全部数据来源均为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天津典型地产指数办公室。如需转载请或了解更加详细的资讯请点击典型指数频道网址http://tj.index.soufun.com/或与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天津典型地产指数办公室联系。

标签: 每日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