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简介|南方都市报介绍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南方都市报简介|南方都市报介绍

        南方都市报是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系列报之一,正式创刊于1997年,是面向中国最富庶的珠三角地区主流人群所创办的综合类日报。以“拒绝平庸,追求卓越”为办报理念,南方都市报深入城市生活,引领时代风尚,紧追经济热点,捕捉大众焦点,以娴熟到位的专题策划见长,以高度浓缩的信息含量见长。
         南方都市报主打广州、深圳两大中心城市,并相继在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惠州建立分站,2005年先后在清远、揭阳、汕头、阳江、肇庆、汕尾、河源、江门、湛江及韶关推出当地区域杂志。2006年1月南方都市报日均发行量实现169万份,2005年广告额实现13.2亿元。被誉为中国发展势头最迅猛的报纸之一,珠三角零售第一报纸,同时也是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之一。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