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南方都市报广告价值分析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南方都市报广告价值分析

       2006-2007年,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检测结果,南方都市报连续两年名列竞争力第1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品牌500强”。南方都市报是广东唯一省级综合类大型城市日报,是中国版数最多的日报,中国最富裕的珠三角城市群区覆盖最密集的日报,广州和深圳两地合计零售量最大的日报,国内外企业争夺珠三角市场首选主打媒体。零售人民币1元(深圳2元,港澳5元)。南方都市报在国内首创分叠出版模式,每天出版A、B、C、D等叠,其中A1叠以时政和社会新闻为主,A2叠以地级市本地和珠三角新闻为主,B叠以娱乐新闻、体育新闻和副刊为主,C叠以经济新闻为主,D叠以生活消费资讯为主(分为广州杂志、深圳杂志、东莞杂志、佛山杂志、清远杂志、中山杂志和珠海杂志)














 
南方都市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