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周末读者人群

来源: 南方周末 作者: 南方周末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Loading...

读者性别分布 :南方周末的读者男女比例相近,男性读者略多。这说明南方周末的受众群体分布较为均衡,理性和正义的报道充满力量长期以来得到了社会精英男性的认可;同时对于爱心和良知的坚持、对人性的关注也赢得了大部分女性的支持。

 

读者年龄层分布:25-44岁的人群正是社会的生力军,是中国发展进步的力量的源泉,他们的思想和行为影响着中国的前进和变化,而他们正是南方周末的最大读者群。他们影响中国,南方周末影响他们。


读者学历概况分布:南方周末的读者以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为主,这也意味着南方周末的读者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更有可能掌握决策权。

 

读者月收入概况:南方周末的读者群体中,个人税前月收入在2000-7000元之间的读者所占比例高于30个城市总体比例,说明南方周末读者在中高收入群体中集中度较高,拥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南方周末读者家庭收入在3000-5000元之间的群体所占比例高于同行业总体水平,而5000-8000元以上群体所占比例则显著高出同行业总体水平,显示了南方周末读者家庭较高的社会生活水平,拥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及消费能力。

标签: 南方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