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广告刊登说明|钱江晚报广告刊登细则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钱江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审稿:广告内容与法律法规或宣传精神相违,本报可删改或停刊。

 

加收:特殊规格按标准版面价格加收20%起。加急、指定日期、指定版次、指定版位、指定内容版块(如财富版、文娱版等)广告,各加收刊费的20%。

 

代理:普通广告代理费率20%(1/4通栏不代理),药品、保健品代理费率25%(不含招聘、招商广告)。代理商需提供设计、制作完整的广告菲林片或电子文件(光盘、电子邮件),并附2份真实纸样,电子文件为PC格式。需本报设计的广告按刊费的1%收取设计制作费。

 

付款:预定广告实行款到刊登,已排版广告(刊登前2天内)撤稿收取刊费的10%撤稿费。

 

订版:版块内容以实际刊登为准,部分版块、版面如遇重大事件、重大主题报道等不可抗因素需调整广告位,双方另行协商刊登时间或版面。

 

套彩:除封面、封底及中心版外,如需套彩,由双方协商。

 

印刷:A叠:16版以上,杭州一体印刷、外地分2叠(A封面—A16、A17—A封底)印刷各叠常规版面以外的新增彩版,在个别印点视印刷出版条件出版彩版或黑白版。

 

差错:因本报原因造成的见报差错,本报负责对差错部分更正一次。

 

钱江晚报广告刊登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钱江晚报广告刊登说明|钱江晚报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