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案例 12月28日09 版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7日

人民日报广告案例 12月28日09 版

         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广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国动画学会承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维护和贸易博览会展览规模近 3 万平方米,国际规范展位 1200 个。目前,大会招展准备等工作进展顺利,据东莞市副市长严小康在发布会上透露,目前有参展意向的企业参展商已达 300 多家,包括迪斯尼公司在内的逾 50 家原创动漫企业已与大会正式签约。

        版权维护将成为博览会的重要亮点。本次博览会明确提出动漫版权保护问题,据介绍。并将版权维护列入大会名称之中,旨在积极呼吁营造版权维护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民版权维护意识,从而打造中国外乡动漫版权交易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广东省版权局副局长钱永红介绍说,此次博览会将从展前明确版权、展中派出版权维护人员现场监督以及展后追踪维权三方面全方位进行版权维护。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电子版阅读: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报价(刊例):www.rmrbgg.com/jiage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