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作为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承担着每天向全国和世界传播与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方针、政策及主张的重任,其中人民日报的言论(尤其社论和评论员文章等),已成为人民日报的一面旗帜,被认为直接传达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声音,而倍受海内外读者喜爱及外国政府和外国机构的高度重视。因此,人民日报既是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央精神的最主要媒体,也是世界了解和观察中国最新变化的重要窗口。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是人民日报社在甘肃省的常设新闻机构。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向人民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及社属报刊供稿,统筹负责人民日报社在当地的新闻采访、报纸发行、数字传播和网络建设等工作。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为正厅级单位。

人民日报广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76.shtml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76.shtml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 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