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在韩国首尔印刷发行 方便读者阅读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9日

   人民日报海外版在韩国首尔印刷发行 方便读者阅读

        人民日报海外版韩国发行与代表就职仪式今天在首尔媒体中心举行,百余位嘉宾满怀喜悦心情应邀出席,共同祝贺并见证人民日报海外版韩国代理处成立,以及人民日报海外版的同步成功印发。

        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钱江为韩国代理处代表朴贵贤授牌,并向来宾宣读了海外版总编辑张德修的贺词。钱江向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指出新闻媒体的信息传播作用极其重要,人民日报海外版愿意为加深两国的各界交往,尽一份自己的努力。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参赞陈海宣读了大使张鑫森的贺词,指出中韩两国是近邻,互为重要友邦,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巩固和深化。人民日报海外版在首尔的成功印发有利于加深双方的信息交流。

        人民日报海外版4月5日起开始在首尔印刷发行,以方便读者及时收阅报纸。

人民日报广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76.shtml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376.shtml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 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