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电子版增强信息内容服务读者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0日

人民日报电子版增强信息内容服务读者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人民日报的经营管理者和理论研究者都意识到,要想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报纸的影响力和品牌是关键。因此,树立强大的报纸品牌形象成为报业经营管理者的共识。而要树立报纸品牌,则必须在明确报纸品牌定位内涵的基础上,确定报纸品牌定位的步骤及策略。人民日报以其高度权威、庄严、客观、准确、及时的新闻报道和巨大的发行量、丰富的读者层次以及广大读者极高的认同感构成了独特的广告传播优势。人民日报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广告专门人才,能为广告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多层次的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服务。随着读者对人民日报信息的需求出现层次化、丰富化和精细化,要求人民日报电子版必须进行不断的改革以充实信息内容。人民日报广告不断进行版面改革,使报纸承载的信息内容进一步丰富化、精细化,版面、专副刊的设置也更有针对性。人民日报广告树立品牌管理意识,进行品牌化经营,将自己逐步发展成一个集资讯、广告服务、策划和媒介咨询四种角色于一身的泛传媒角色,为传播对象和广告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精的附加值服务。

人民日报广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 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