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代理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1日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目前报业广告代理普遍存在,报业广告代理是报社把广告经营权赋予总承包广告代理公司,把拓展报业广告市场和增加广告收入的全部责任交付于总承包经营者。目前报业广告代理在实际运作上,报社不能有效掌握广告经营主动权,不能针对不同阶段广告市场变化调整广告刊费体系,更不可能针对报业竞争媒体的广告策略调整,及时采取灵活应变的措施对策;同时也不利于采编人员提升办报质量水平。人民日报广告网是一家具备经营实力的人民日报广告代理公司,在开放的、公平的媒体代理平台上更直接、更方便的为报纸代理品牌广告,在充分调查研究广告市场基础上,代理了不同行业、不同区域、不同类别的广告。并且我们为您提供最新的人民日报电子版阅读,人民日报广告网上的人民日报电子版每日更新,竭诚为您服务。人民日报广告代理我们更专业。

人民日报广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 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