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创新经营意识不断增强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4日

人民日报广告创新经营意识不断增强

        人民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创刊于1948年6月15日,是当今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发行量第二大的综合性报纸,每天发行量曾高达300万份。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世界报业协会评定为世界十大主要报刊之一,是国际上最具有国际影响力报纸之一。人民日报通过不断的结构调整,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高。在报纸广告中的业务也是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人民日报广告也是在发行量上节节攀高,受到众多厂商的青睐。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广告传播载体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传统报纸广告作为许多传播渠道的一种,在我国占据很大的市场,可是在数码时代的今天,它所拥有的广告份额正在被新媒体逐渐分割;同时报纸类媒体之间的广告竞争也日趋激烈。在这种新形势下,人民日报广告经营就必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战略战术,以不断提高广告经营的质量和水平,从而拓展和巩固报纸赖以生存的基础,并为报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条件。在发行量上取得新的成绩。

人民日报广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代理http://www.rmrbgg.com

人民日报广告电话 010-85590199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