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代理_人民日报广告投放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人民日报广告代理_人民日报广告投放

 

    人民日报是当今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发行量第二大的综合性报纸。人民日报社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国际新闻界交往频繁,促进我国主流媒体与世界各国主流媒体的交流和合作。近年来,先后举办“中日经济研讨会”、“中日文化研讨会”、“10+1(东盟与中国)媒体合作研讨会”、“10+3(东盟与中、日、韩)媒体合作研讨会”等国际会议,均取得圆满成功。2000年以来,人民日报社社长、总编辑等会见并采访了10多个国家的总统、总理(首相)或政府其他主要领导人。50多家国外主要媒体的社长或总编辑先后访问人民日报社。每年来访的外国记者、学者、各界人士近千人次。《人民日报》全年日均发行量基本稳定在230万份,200911日,《人民日报》收订量达235万余份(不含海外版)200771日,在全国范围实现彩色印刷。按照构建现代传播体系的要求,初步建成以《人民日报》为主导,以《人民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为主体,以社属报刊为主体拓展的新闻传播格局,形成公益性文化事业与经营性文化产业相互促进、繁荣发展的事业发展布局,逐步走上科学发展的轨道,较好地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为把人民日报社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国际一流媒体奠定了基础。人民日报广告代理人民日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人民日报广告代理人民日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