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折扣_人民日报广告发行量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8日

人民日报广告折扣_人民日报广告发行量

 

    《人民日报》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创刊于1948615日,1949315日,《人民日报》报社迁入北京。同年81日,《人民日报》转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机关报。是当今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发行量第二大的综合性报纸,每天发行量曾高达300万份。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世界报业协会评定为世界十大主要报刊之一,是国际上最具有国际影响力报纸之一。《人民日报》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角度,分析解释和解答现实问题,包括经济和政治体制改革、 对外开放、“一国两制” 等重大问题,以及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在党和国家把工作的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之后,报纸将经济宣传放在首位。 每日以 1 个版以上的篇幅,报道经济政策、 经济改革、 经济建设、对外经济交往、经济知识以及经济界人物。人民日报对电器广告印象进行调查,在八个被调查的电器广告中,海尔广告的渗透力最强,72.2%的被调查者表示对海尔广告的印象深刻,并且绝大多数人记得“海尔——真诚到永远!”的主题广告语。其次,诺基亚和TCL的广告也给消费者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调查结果显示,43%的被调查者表示,记住某电器广告的最重要原因是广告传递了颇具吸引力的特殊功能。人民日报广告折扣人民日报广告发行量查看尽在本网站为您提供阅读信息;人民日报广告折扣的推出对于新手客户可以在网上查看报社的信息,广告版面的情况以及广告分类,广告专刊信息等;本网站随时更新报社最新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更新广告报价。人民日报广告折扣人民日报广告发行量,详情请点击本网站查看。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