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服务_人民日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人民日报广告服务_人民日报广告发布热线

 

        60年来,人民日报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坚持高品位、高格调,把专业性与综合性相结合,配合党的中心工作,出版了大量政治、经济、法律、新闻和科学文化知识等方面的资料,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及不可估量的社会效益,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社会主义新闻理论创新,对弘扬祖国悠久历史和灿烂民族文化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人民日报随着信息时代到来,及时推出网络版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网不仅内容更加丰富新颖,可读性更强,得到了海内外网民高度评价。人民网已经成为中国网民最喜欢新闻网站。人民日报以其高度权威、庄严、客观、准确、及时的新闻报道和巨大的发行量、丰富的读者层次以及广大读者极高的认同感构成了独特的广告传播优势。人民日报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广告专门人才,能为广告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多层次的策划、设计、制作、发布服务。人民日报建立健全经营管理人才的考核评价机制和有效激励机制。人民日报广告服务人民日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人民日报广告服务人民日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