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广告部信息_人民日报广告投放

来源: 人民日报广告网 作者: 人民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人民日报广告部信息_人民日报广告投放

 

    人民日报是中国最具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报纸,是联系政府与民众的桥梁,也是世界观察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推荐和代表。报纸及时准确、鲜明生动地宣传党中央精神和中国政府最新政策、决定,报道国内外大事,反映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近60年来,党中央对人民日报非常关心,从办报思想、办报方针到日常宣传、内部建设,都有明确、重要的指示,为人民日报的宣传报道和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人民日报十分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多次对人民日报宣传报道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人民日报在新形势下的改革发展创新指明了方向。人民日报广告部信息人民日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人民日报广告部信息人民日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人民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