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山西晚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山西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山西晚报广告投放。《山西晚报》是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属下的第一大子报,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省名命名的晚报。创刊于1999121日,424版,太原地区发行440版。内容包括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体育娱乐新闻、中国国际新闻及副刊等,拥有独家新闻、本报暗访、现场、热线等名牌专版和栏目。山西晚报处处以人为本,通过对人的关怀,对人的管理、对人的激励,对人的调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内部改革,改出了激情,改出了干劲,改出了新活力,改出了新思维。山西晚报是一张年轻的报纸,同样也聚集着一群年轻的人群。该报20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才28岁。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绝大多数为本科学历。他们有激情,有活力,有思想,有干劲,基础扎实,进取心强,是报社的一支生力军。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山西晚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