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广告部电话010-85590199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8日

   山西晚报广告部电话查询010-85590199。山西晚报广告部电话由本网站为您提供,本网站为广大客户提供报社最新动态、报纸发行量、报社广告价值分析以及报社的最新广告报价,让客户方便、快捷的查询到信息。作为山西都市类报纸的“龙头老大”,山西晚报是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属下的第一大子报,也是全国惟一以省名命名的省级晚报。山西晚报创造、保持、续写了山西报业发行量和广告收入连年翻番等多项纪录,已经成为山西省发行量最大、影响最广的主流媒体之一,被誉为山西报业的一匹“黑马”。1999年创刊以来,山西晚报之所以能脱颖而出,一方面,她坚持庄重、大气的格调,面向百姓、面向市场、面向家庭、关注生活、引导消费,在媒体竞争激烈的严峻环境中,办出了风格与特色,受到广大读者和广告客户的厚爱;另一方面,山西晚报坚持改革,每年至少两次改、扩版。十年来,山西晚报广告发行量一路飙升,广告读者群体规模不断扩大。“讲述老百姓身边的事”这个优点。在这些读者中,约有 56.19%的读者阅读山西晚报的原因是“贴近市民生活,关注民生”,占有很大部分的读者人群,而约有37.13%的读者出于“刊发新闻快,信息量大”来阅读报纸,还有16.58%的读者阅读山西晚报的目的是“服务性强,实用性强”。欢迎点击本网站咨询山西晚报广告部电话.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