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汇总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网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常州楼盘一周广告投放量汇总

一、区域广告分析

按区域划分的楼盘广告投放量统计来看,本周武进区有12个楼盘进行广告投放,以总计13.625点的广告投放量位于首位。天宁区有6个楼盘投放了广告,广告投放总量为5.125点,位列第二。而钟楼区共有9个楼盘合计4.5点的广告投放量屈于第三位。

二、物业类型分析

从物业类型看,本周地产广告仍以住宅类为主,住宅类广告共16.375版,占所有广告的60.9%;商铺7.5版,占广告总量的27.9%;别墅投放2版,占广告总量的7.4%;写字楼投放1版,占广告总量的3.7%。

三、媒体广告分析

平媒方面,扬子晚报地产广告总版面14版,占常州报纸类地产广告总量的53.0%,常州日报总版面9.625版,占广告总量的36.0%,现代快报3版,占广告总量的11.0%。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