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简介|新民晚报介绍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部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新民晚报简介|新民晚报介绍

    新民晚报是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的面向广大市民的综合性报纸,以“宣传政策,传播知识,移风易俗,丰富生活”为编辑方针,着眼于“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内容上,力求可亲性、可近性、可信性、可读性。
 “新民晚报”四字由孙中山书稿辑集而成。
   改革开放特别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新民晚报》获得了长足发展,报纸发行量和报业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晚报之首。1996年,《新民晚报》在美国设立记者站、创办美国版,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张跨出国门的晚报;以后又扩大了《新民晚报》在北美地区、港澳地区的发行。2002年,《新民晚报》又与星岛报业集团合作,推出《新民晚报》澳洲专版,扩大了《新民晚报》在大洋洲地区的影响。 
  
新民晚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新民晚报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