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预计手机广告市场将急剧增长

来源: 新民晚报广告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雅虎预计手机广告市场将急剧增长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雅虎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Schneider)表示,雅虎预计手机广告市场将急剧增长,而整体广告市场正开始从严重下滑中复苏。

      施奈德表示,雅虎的手机广告业务尽管规模不大,但已经出现了显著增长;雅虎正专注于提高手机用户数量以吸引更多的广告主。

      施奈德说:“手机广告市场的增速令人难以相信,但你也得承认这是因为增长基数很小。我相信,这个市场未来五年将带来巨大的收入。”

      她指出,困扰这个市场的一个因素是存在着大量的手机款式、格式、网络和基数标准。

      施奈德还表示,美国广告市场正在触底反弹。她补充说:“尽管我们不能准确预计经济的复苏步伐,但我们确实感觉到市场正在回升。”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