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晨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新闻晨报广告 作者: 新闻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新闻晨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新闻晨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新闻晨报广告投放。新闻晨报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一份新颖的综合性都市报,于 199911日正式创刊以来,历经数次改版。目前已经形成独特的风格,是上海早晨零售量最高的日报,也是广告发行量最大的早报,日均广告发行量60万份。新闻晨报广告部通过内部机制改革,将一些相关行业合并成一个相对集中的行业部,设立房产部、商贸部、汽车部、健康部等八个行业部和一个驻外办事处、一个分类广告部,进行扁平化管理,再次激发了从业人员工作积极性,满足不同客户群投放需求。大行业部室制度是新闻晨报广告经营的一个重要品牌,它标志着新闻晨报的广告经营已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由多矛盾、低效率的常规经营向条理化、高效率的品牌营销转变。新闻晨报广告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报纸广告品牌不断增值。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新闻晨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新闻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