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简介|新文化报介绍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 新文化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新文化报是一份由吉林出版集团主管‚主办的综合类都市生活日报‚1988年创刊‚1999年3月12日改版后形成了新闻性、权威性、信息服务性并重的办报特点和风格犀利、视角独到的报道风格。专业高效、锐意革新的200余名编彩人员平均年龄28岁‚本科以上学历占80%。创刊至今‚新文化报人一直奉行为读者“奉献最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铸造可持续发展的报业品牌”的办报方针‚广泛而深入地参与社会生活‚在丰富大众化生活、引导社会舆论、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都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一棵稚嫩的幼苗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肥沃的土壤、阳光、空气和水缺一不可。《新文化报》以其惊人的发展速度为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被业内誉为“报业发展史上的奇迹”‚正是全体员工毫不懈怠的精诚合作‚最贴近市民需求的海量信息、高学历高购买力的读者群体、高度市场化经营管理模式等要素‚合力铸造了《新文化报》声名卓著的今天。东北强势媒体。吉林省发行量第一的《新文化报》‚与您携手迈进共荣共赢的新天地。

新文化报广告热线:010-85590199

标签: 新文化报简介|新文化报广告